首页 /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商洛市暨商州区第21届“科技之春”宣传活动掠影(图)

商州区支中心

  

315日,由商洛市、区“科技之春”组委会主办,商洛市、区科学技术协会、商州区科技局、商州区文化馆承办的以“科技让生活更美好“为主题的商洛市暨商州区第21界“科技之春”宣传活动在商洛市中心广场拉开序幕。

 

一大早来自商洛市、市区 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都带着他们的横幅、宣传标语、宣传资料在北心街的繁华地段采取送书送报、送医药、送科技、送文艺、送政策、送法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,面对面地开展科普服务活动,激发广大群众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。

 

最后,为确保科普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,由组委会精心策划的文艺演出歌伴舞《红红火火大中华》为活动开了序幕,本次演出还有商洛市老年大学校长崔学民编写的群口快板《科技之青春满园 》、商洛市老科协舞蹈团表演的《我的家在商洛山》、歌曲《秦岭里最美的地方是商洛》、大家在歌伴舞《和谐大家庭》的欢乐热情的氛围中给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
  

   商州区图书馆也积极热情的参加了本次活动,为广大市民散发了图书馆免费开放宣传资料,商州区区委副书记王峰来到我馆宣传点询问图书馆免费开放情况。(陈浩鸿 唐威)